林大方。

电影《血战钢锯岭》


感想:我们要有信仰,也要履行我们的信仰。

多少人怪环境改变他们的初衷,而把他们变得平凡却世故的是他们口口声声的苦衷。




我连名字都没看清楚就跟小明同学带着珍珠奶茶冲进电影院了。

毕竟没做功课,在电影结束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原来这是真实改编的,这些real真实的镜头几乎没有使用特技,这是新鲜出炉的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

我为我的愚昧惭愧。

估计以后我看历史书能换一个更好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个文字每一个数字每一个真实存在过的人和故事,而不是为了考试及格而去死记硬背。来年考法制史,应该会比上一次的成绩好那么一丢丢。

希望不是给自己立了个flag。阿弥陀佛。

评论
热度(3)
回到首页
© 林大方。 | Powered by LOFTER